IMG_20181030_083156-EFFECTS.jpg

2018/10/28,我踏上了愛爾蘭這個位於西歐邊陲的國家

到今天已經滿三個星期惹XD

一切都要從這裡開始談起∪・ω・∪

之所以想要出去是因為台幣換歐元、英鎊、美金真的是很不划算呀!!!

得在台灣工作好一陣子,存好一筆錢才能出國玩

於是就想說 「 為什麼不在當地賺然後在當地花呢? 」

然後就知道有打工度假這檔事了XD

嚮往NASA的我一開始是想去美國打工度假

但後來發現美國是work&travel而不是working holiday

一定要是學生身分或是應屆畢業生

而且最多好像是停留四個月吧?然後一定要透過代辦?

所以在去之前就要花不少錢在代辦了 _(:  」∠)_

再來我把腦筋動到英國XDDD

一定很多人都很嚮往英倫風情,不論是下午茶文化、或是建築

而且它有最久兩年的簽證!!

這邊有個打工度假國家的總整理,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

但因為很熱門阿一年也只有1000個名額

所以會透過每年一月跟七月抽籤,選出1000名幸運兒

於是我不是那1000 (´;ω;`)

1.JPG

怎麼辦ㄌ,難道我要等明年一月再抽一次嗎?

就在這個時候!!看到愛爾蘭也有打工度假,而且就在英國旁邊!!!

但是最近連愛爾蘭也越來越炙手可熱

400個名額也一下就沒有囉

不過!!還有遊學打工這個方案!!!

主打想學習說好英文 想打工貼補旅費   想去歐洲玩

想想說實在我英文超破,而且到一個陌生的國家人生地不熟的 (つд⊂)

有個學校可以幫忙也比較安心

愛爾蘭的費用又較英國低

於是我立馬就開始找學校辦理各種文件準備了

經過兩個月左右的時間,我來到了愛爾蘭

然後我有一個instagram帳是用來記錄我在愛爾蘭的生活

teresa_yu_tang

有興趣的朋友來follow我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